close
超~~~潮~~~的~~~

潮到天涯海角

潮到無怨無悔

潮到全身濕了

潮...潮你老木勒



本來對這牌子挺有好感兼之價格親切

花了不少摳摳買他家的衣服

結果最近不知道是沒了行銷團隊還是都死光了

本來有那麼點雅痞風(幹我很吃這一套)的設計行銷

都給我走向自我毀滅之途



設計風格似乎有點變了

雖然變動不算大

我也搞不清楚現在他到底是在走什麼路線

街頭?台客?溼答答?

靠我不知道

我也懶得研究



但我確定行銷宣傳這一塊肯定是大便...

拍謝

是大變特變

印象中幾年前起碼還能裝模作樣找色目麻豆拍型錄

但現在...








靠根本把自己搞成街頭混混第一品牌了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